Welcome To Fanglue Inland Port Group!
400-6688-660

Policy Research

[Home] >> 备用栏目 >> Policy Research
山西将建太原-晋中轻轨轨道交通项目
日期:2015-01-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8 第11期


中国网 山西(微博) 综合编辑 

128日上午9时,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儒林主持会议,省长李小鹏作政府工作报告。从会上获悉:山西将建太原-晋中轻轨轨道交通项目。

省长李小鹏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5年山西省铁路投资393亿元,加快推进大张铁路、太焦城际铁路等15个国家铁路项目,阳泉北-大寨等4个地方铁路项目,晋中-太原轻轨等轨道交通项目以及24个运煤装车点建设。公路投资245亿元,新建续建高速公路680公里,新建改建国省干线公路300公里、农村公路1000公里;水利投资431亿元。

省长李小鹏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2015年山西省将准确把握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方向,加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城镇化和生态环保、民生和社会事业等重点领域投资,狠抓重点工程建设,扎实开展项目提质增效年百日百项活动。今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安排1.3万亿元,重点推进十大领域投资和十大标志性工程建设。

相关链接:

轻轨:城市轨道交通中的轻轨地铁相对应,城市公交系统中的有轨电车、导轨胶轮列车与城市轨道交通轻轨列车在技术上完全不同,因此不属于轻轨系统。城市轨道交通中的轻轨指的是在轨距为1435毫米国际标准双轨上运行的列车,列车运行利用自动化信号系统。

 

CONTACT US

Add:Shanxi Fanglue Bonded International Inland Port Area

Tel:0357-4160533

Fax:0357-4160105

Customer service:400-668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