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anglue Inland Port Group!
400-6688-660

English

方略集团

Media Focus

[Home] >> 备用栏目 >> Media Focus
现代物流金融事业部与方略集团签署物联网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Date:2015-09-17  Issuer:admin  View:215

 

9月16日,现代物流金融事业部、太原分行和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签署了物联网战略合作协议,三方承诺今后将以物联网技术做支持,开展以动产融资业务为主的综合金融合作。

自8月份启动物联网金融战略推广以来,现在物流事业部先后走访了多家国内大型仓储企业,初步与9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此次与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成功签约,是现代物流金融事业部联手分行,共同落实总行物联网金融战略的重要举措。
后续,现代物流金融事业部将继续“高举高打”,争取在物联网金融领域取得更好的业绩,实现与中储股份、河南紫东投资有限公司等全国及地方性仓储龙头企业的签约合作。

据悉,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是山西省唯一的保税物流中心,山西省“十一五”、“十二五”发展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山西综改试验区产业转型首批十大标杆项目之一,于2009年6月通过验收并封关运营。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规划总面积223万平方米,其中海关特殊区域50万平方米。物流中心规划建设钢铁交易中心、大宗散货集散中心、物流仓储区等功能区,符合我行物联网金融战略客户选择的标准。(文章来源于平安银行官网)

 

CONTACT US

Add:Shanxi Fanglue Bonded International Inland Port Area

Tel:0357-4160533

Fax:0357-4160105

Customer service:400-668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