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anglue Inland Port Group!
400-6688-660

Management Group





郭丽琴,汉族,山西临汾人, 19927月毕业于西安统计学院财会系。200612月加入方略集团。自加入集团后工作认真负责,勇于承担任务与责任,能够快速接受新知识和快速适应新环境,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在工作期间多次得到企业的嘉奖,曾于2009年荣获突出贡献奖、2010年荣获统筹管理奖、2012年荣获忠诚奖。在工作的这几年当中通过各种工作实践及公司所提供的良好的工作知识培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工作曾担任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商务部主管、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现任方略集团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经营副总裁。


CONTACT US

Add:Shanxi Fanglue Bonded International Inland Port Area

Tel:0357-4160533

Fax:0357-4160105

Customer service:400-668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