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anglue Inland Port Group!
400-6688-660

English

方略集团

Media Focus

[Home] >> 备用栏目 >> Media Focus
山西方略物流中心积极救灾
Date:2008-07-09  Issuer:admin  View:84 现代物流报

本报讯 (记者 卫菲)四川汶川地震灾害发生后,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全体人员,以最快的行动去响应和支持灾区同胞。

日前,带着方略员工对灾区的浓浓深情,该物流中心与员工捐助的503394.5元款项被紧急汇到侯马开发区,并由侯马开发区转至临汾市抗震救灾物资储备和社会捐助中心、临汾市红十字会。此外,中心员工还通过所在社区和异地红十字会捐款数千元。


CONTACT US

Add:Shanxi Fanglue Bonded International Inland Port Area

Tel:0357-4160533

Fax:0357-4160105

Customer service:400-668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