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anglue Inland Port Group!
400-6688-660

Policies and Regulations

[Home] >> 备用栏目 >> Policies and Regulations
物流融资服务
Date:2008-11-20  Issuer:admin  View:48 [db:来源]
    物流融资服务
    保税物流中心下设物流融资中心,具体负责开展物流融资服务。
    该中心是一个为企业融资打开方便之门的融资平台。
    在中心内,根据银行信贷政策规定,利用保税政策开展业务的客户,可向银行申请办理物流融资业务,以满足短期融资的需求,有效缓解资金压力。
    在中心内,银行与中心联手开办的业务有仓单质押贷款业务和动产质押贷款业务等。
    仓单质押贷款业务是指货主企业把货物存入中心指定仓库堆场,然后由中心开具说明存储情况的存单,即仓单。中心对货物进行封存后,货主企业凭仓单可向银行申请贷款。质押贷款率在货物价值的80%以内。
    动产质押贷款业务是指企业将银行无法封存抵押的库存物品和产品提交给中心予以封存抵押,就可获得银行一定比例的贷款。
    物流融资中心、银行、货主企业通过签订三方共同协议开展物流融资业务,既可解决货主企业流动资金紧张的困难,同时保证银行放贷安全,又能拓展保税仓储服务功能、增加货源,可谓“三方共赢,一举数得”。


Previous Page: 保税区... Next Page: 储运保税仓库...

CONTACT US

Add:Shanxi Fanglue Bonded International Inland Port Area

Tel:0357-4160533

Fax:0357-4160105

Customer service:400-668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