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anglue Inland Port Group!
400-6688-660

Policies and Regulations

[Home] >> 备用栏目 >> Policies and Regulations
浅谈保税物流中心的主要作用
Date:2012-11-06  Issuer:admin  View:81 [db:来源]
    在我国目前经济国际化和市场化日益深化的背景下,保税物流中心的设立与发展,实际上起着“国际窗口”的角色。这种定位实际上具有一定的试点和过渡性质,是从半开放经济向开放经济转型的一种探索。
    就一般意义而言,保税物流中心的主要作用主要有四点:一是解决一般贸易出口商品进入保税物流中心的退税问题;二是解决一般贸易进口商品保税问题;三是解决加工贸易中的深加工和结转货物问题;四是有利于降低物流成本和增加物流服务价值。这些作用是由它的功能所决定的。
    同时,保税物流中心对于各地方经济与企业发展也有不少好处。主要体现在三方面,即一是有利于建立一个稳定而长效地吸引国内外物流企业进入园区发展的机制;二是就近解决当地从事出口加工的生产制造企业和进出口的贸易型企业的出口退税、保税等问题,降低物流成本,也有利于吸引外资和促进企业投资;三是丰富了当地的物流业态和形式,促进本地物流业的国际化和现代化。



CONTACT US

Add:Shanxi Fanglue Bonded International Inland Port Area

Tel:0357-4160533

Fax:0357-4160105

Customer service:400-668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