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anglue Inland Port Group!
400-6688-660

Policies and Regulations

[Home] >> 备用栏目 >> Policies and Regulations
保税,不是免税,是国家保留关税征收权,实质是延缓纳税
Date:2012-11-06  Issuer:admin  View:95 [db:来源]
     “保税,不是免税,只是经海关批准后暂时不用缴税。”南宁保税物流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张锋解释说,境内企业所进口的货物,在海关监管下在境内指定的场所储存、加工、装配,可以暂缓缴纳各种进口税费。如果这些产品最终进入了国内市场,才需要重新报关并支付相应的税金。“所以,保税物流中心内就是能让企业在里面进行仓储、包装、配送、信息处理等工作。


CONTACT US

Add:Shanxi Fanglue Bonded International Inland Port Area

Tel:0357-4160533

Fax:0357-4160105

Customer service:400-668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