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anglue Inland Port Group!
400-6688-660

Industry News

[Home] >> 备用栏目 >> Industry News
河南德众公共保税中心项目是由孟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共同引进的项目
Date:2014-01-04  Issuer:admin  View:68 [db:来源]
    河南德众公共保税中心项目是由孟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共同引进,由工商联商会主席张振志投资建设,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500亩。
    该项目一期工程占地面积500亩,计划今年11月底竣工,实现当年规划、当年建设、当年封关运行。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海关综合办公楼、保税仓储、综合服务区、大型展销区、保税油区、报关报检中心、信息交易中心、电子商务中心、配送分拣中心、商贸物流中心、一站式通关智能信息平台及配套设施等。
    该项目建成后,孟州市将成为河南省第2个公共保税中心,同时也将把孟州打造成为全国最大的皮毛皮革和奢侈品进出口交易中心
    目前,河南德众公共保税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围墙、项目办公场所已竣工,正在平整场地,2012年11月底封关运行。
    该项目建成后将直接改变孟州市目前的产业格局,并将发展成为内贸与外贸融合,集现代物流、商贸、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


CONTACT US

Add:Shanxi Fanglue Bonded International Inland Port Area

Tel:0357-4160533

Fax:0357-4160105

Customer service:400-668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