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anglue Inland Port Group!
400-6688-660

Industry News

[Home] >> 备用栏目 >> Industry News
河南德众公共保税中心,河南省第二个保税物流中心
Date:2014-01-04  Issuer:admin  View:85 [db:来源]
    河南德众公共保税中心将辐射周边十几个地市,是一个重要的外向型企业发展平台和对外招商引资平台。
    该中心是经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联合批准建设的,是全国第三十个、河南省第二个
    按照“境内关外”模式管理,该中心为出口货物进区退税提供“一站式”通关服务,方便企业货物大进大出、快进快出,能有效缓解省外向型企业在物流、时间上的成本。同时,该中心对进口货物实行进区内免税存放,从而降低生产成本、运营成本、仓储成本,从而使孟州成为更多大型出口企业的聚集地。


CONTACT US

Add:Shanxi Fanglue Bonded International Inland Port Area

Tel:0357-4160533

Fax:0357-4160105

Customer service:400-668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