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anglue Inland Port Group!
400-6688-660

Industry News

[Home] >> 备用栏目 >> Industry News
首批符合《钢铁行业规范条件》的45家企业公布
Date:2014-01-27  Issuer:admin  View:75 [db:来源]
    《钢铁行业规范条件》新规从2012年10月1日开始实行,原2010年公布的文件自动废除。《钢铁行业规范条件》对钢铁企业的产品质量、环保标准、能耗、工艺装备、生产规模以及安全卫生等6个方面提出了规范条件。
   
    2013年4月28日,工信部公布第一批符合《钢铁行业规范条件》的45家企业,其中包括了宝钢、鞍钢、攀钢等3家央企在内的国有及其控股企业共30家,还包括了沙钢、南钢、方大特钢等民企共15家。合计钢铁产量约3亿吨,占全国粗钢产量的41.4%。


Previous Page: 河南省孟州市积极申报保税物流中心...... Next Page: Nothing

CONTACT US

Add:Shanxi Fanglue Bonded International Inland Port Area

Tel:0357-4160533

Fax:0357-4160105

Customer service:400-6688-660